祝我过审

【abo】女a男o 我睡了我上司?6

啥?我没听错吧?嗯?当我还在脑内黑人问号时

上司一个起身吻上了我,我的思绪被打断了,然后凑到我的耳旁“我喜欢你很久了”

什么我们是不是跳了几章怎么进展那么快?

但我还是忍不住把上司头掰过来,硬狠狠的亲了上去,我的吻技不怎么好,硬说就像是小狗在啃骨头一样,上司也不说什么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我也喜欢你”我一把抱住上司

然后我们就又来了一次,成年人之间不需要那么多理由

我随便从衣柜拿了件衣服套上“上司,那现在...”

“现在还叫我上司啊”上司笑得比霸道总裁还霸道

“那,远阳!”我立马摸透上司的意思,马上说了出来,陆远阳,上司的名字。我一激动对上陆远阳的视线,他还是笑眯眯地看着我,不行我害羞了,然后我猛地低下头,真是有什么好害羞的啊啊,我畏畏缩缩地说“您的衣服好像都脏了”我望了望昨晚弄到地上的那些皱巴巴的衣服

“您?”陆远阳用手握住我的下巴,硬把我的头抬了起来“以后不要用尊称”我点了点头,真是太霸道了,但是我喜欢,哦,我的脸现在一定是番茄

然后他想了想说,“衣服的话没事,我家就在隔壁,你帮我拿就好了”

啥?隔壁,亲爱的你啥时候住我隔壁了?

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评论(4)
热度(131)

© 夜晚遗忘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